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胆小鬼原著小说凶手是谁 胆小鬼生吞结局是什么是好是坏

来源: 2022-08-03 15:15:22

  胆小鬼原著小说凶手是谁啊,虽然仅仅12集但是剧集很精彩啊,那么胆小鬼生吞结局是什么是好是坏?是悲剧吗?

 
《胆小鬼》电视剧是由柠萌影业、优酷联合出品,郑执编剧,张晓波执导,欧豪、王砚辉领衔主演,王玉雯、周依然、侯雯元主演的青春悬疑犯罪短剧集。该剧改编自郑执的长篇小说《生吞》,该剧讲述了一段四个少年的青春往事,多年后一桩重现的罪案,让所有人不得不面对人性最真实的“黑白战争” 。

小编福利:想看胆小鬼原著小说凶手是谁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