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汉灿烂骆济通是好是坏被谁杀的 骆济通结局是什么喜欢凌不疑吗

来源: 2022-07-27 20:58:23

  星汉灿烂骆济通是好是坏,隐藏最深的骆济通被谁杀的,最后结局是什么?骆济通喜欢凌不疑吗,骆济通做了什么?

骆济通是五公主的伴读,后来她远嫁西北,丈夫是个病秧子,正好男主被贬到西北五年,她就把丈夫给杀了.原著里给五公主出计谋想要害死嫋嫋,被081识破,但念在她救过阿瓜(阿飞)一命,就留她一命!骆济通外表端庄柔和,实则工于心计,她的第一段婚姻嫁往西北,一年后守寡,凌不疑被流放西北后,骆济通照顾他的饮食起居。骆济通本来想嫁给凌不疑,可凌不疑和程少商两情相悦,所以骆济通处处陷害程少商,最终被杀害。

小编福利:想看星汉灿烂骆济通是好是坏结局被谁杀了 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