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黑话律师男主双重人格真的是大老鼠吗 人物关系图幕后黑手是谁是硕鼠

来源: 2022-08-02 20:12:42

  韩剧黑话律师男主双重人格,朴昌浩真实身份是好人还是坏人,男主真的是大老鼠吗?黑话律师人物关系图幕后黑手是谁,深度解析谁是硕鼠。

朴昌浩30代律师,寒酸出发寒酸结尾,沦落到胜率不到10%的三流律师。梦想着要让身份上升的疲惫家长,但是冤枉的被收押在充满恶霸凶犯的教导所后,为了生存下去,做着Big Mouth举动,成为了真正的天才骗子。

小编福利:想看黑话律师男主双重人格真的是大老鼠吗 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