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汉灿烂太子喜欢谁结局是什么 太子妃是好人吗扮演者是谁

来源: 2022-08-03 14:11:25

  星汉灿烂太子喜欢谁?结局是什么?他的性格就注定当不了一国之君,太子妃是好人吗扮演者是谁?刚开始她对程少商还挺好的。

太子喜欢的是曲泠君。太子娶妻之后,曲泠君也非常干脆,不愿意当妾,就嫁到梁家,但是婚后生活都很不幸福。太子虽然心上人是曲泠君,但是婚后没有对不起太子妃,因为太子妃很像宣后,所以心里怜惜她。太子结局是退位且被封为东海王。 太子是宣后的儿子,个大好人,他非常仁善,但是仁善太过了,反而不能让众臣子信服,最终被废,但是也是他自己请求不当太子的,所以虽然被废了太子之位,太子还是活下来了,文帝对待太子也非常宽厚,继任太子也没有为难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