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沉香如屑余墨的异眼哪里来的 余墨和朝澜在一起了吗结局是什么

来源: 2022-08-02 21:47:46

  沉香如屑余墨的异眼哪里来的是龙丹吗?余墨异眼怎么被花精骗走的为什么给了王妃?沉香如屑余墨和朝澜在一起了吗,余墨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的?

余墨得知颜淡跳了轮回道后,一气之下偷了颜淡的师傅元始长生大帝,原本要给能使颜淡成为上仙的礼物“异眼”。余墨得到异眼之后,仙力大增,直接逃下了天庭,去了铘阑山境做了万妖之王。因为天庭里没人知道他已化成人形,所以就算他是私逃下凡,帝尊也无法追责,因为天庭里根本没有少一个神仙。

小编福利:想看沉香如屑余墨和朝澜在一起了吗 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