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向佐聊天记录曝光出轨对象是谁 向佐的肾为什么是70岁玩的太厉害了吗

来源: 2022-07-27 14:49:21

  向佐聊天记录曝光,这应该算是实锤了,想知道出轨对象是谁?还有向佐的肾为什么是70岁玩的太厉害了吗?向佐交过的女朋友真不少,最让人没想到的是她和陈小春老婆应采儿竟然也在一起过。

向佐出轨对象是网红“小胡静”。据悉,此网红身高172公分,某音粉丝23万,平时晒性感穿搭。有不少网友去网红“小胡静”各大社交平台留言,她疑似也自认了与向佐视频的身份。小胡静在两个社交账号都有发声:“好好的,被闺蜜出卖,被误解,被骂,招谁惹谁了”,最后她还忍无可忍,在评论区再次回复:“谁知道闺蜜出卖我,今天全是问我这个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