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迷航昆仑墟追剧日历一共多少集 更新时间周几什么时候更新在哪个平台播出

来源: 2022-07-26 23:06:39

  许凯和钟楚曦主演的网剧时隔4年开播了,同名小说改编的迷航昆仑墟追剧日历一共多少集,据悉是36集全。迷航昆仑墟更新时间周几什么时候更新,迷航昆仑墟在哪个平台播出爱奇艺独播吗?

改编自天下霸唱的经典小说《迷航昆仑墟》,讲述了民国时期以天官为首的五门之间的纠葛。海外归国学子丁云齐(许凯饰)和热情纯真的无双(钟楚曦饰)在重重迷雾中相伴而行。作为可以开启昆仑墟宝藏的唯一传承人,丁云齐一踏进上海便成为多方势力关注的焦点,杀机四伏,敌友难分,好在有志同道合的朋友鼎力相助,探寻昆仑墟的队伍也日渐壮大。

小编福利:想看迷航昆仑墟追剧日历更新时间一共多少集 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