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沉香如屑应渊忘记颜淡了吗 应渊为什么下凡历劫唐周第几集出现

来源: 2022-07-26 22:16:27

  沉香如屑应渊忘记颜淡了吗,颜淡在忘川800年都没有忘记应渊太虐了!应渊为什么下凡历劫,唐周第几集出现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颜淡向来敢爱敢恨,她为了应渊的真情付出半颗心,却依然换不来真心。帝尊让颜淡自己选择,要么放弃情爱要么受罚打入轮回道。颜淡不愿放弃自己的爱情,为了应渊她放弃仙籍跳入轮回道,颜淡跟应渊告别,应渊心如刀绞。颜淡跳下去的那一刻,应渊也做出选择,放弃天庭跟着颜淡一起跳入轮回。

小编福利:想看沉香如屑应渊忘记颜淡了吗唐周第几集出现 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