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冰冰知三当三吗前任老公是谁 王冰冰个人资料简介被扒老公周云鹏是干嘛的

来源: 2022-07-26 11:15:21

  王冰冰知三当三吗前任老公是谁?她和徐嘉余是真的在一起了吗?看完前任下场放的锤后,徐嘉余私生活实在让人惊讶,王冰冰个人资料简介被扒,前任老公周云鹏是干嘛的?

据悉,王冰冰前任老公是周云鹏。婚礼上王冰冰前夫老公周云鹏照片被打马赛克了,所以看不清长相。王冰冰以前的博客曾写道她在那段感情里低到了尘埃里,吵架的时候会先低头认错,会哄男友开心。认认真真写恋爱日记,可对方并不上心。她发现男友和别的女生暧昧不清,心痛不已,但为了挽回爱情,还是忍受着。她和所有的坠入爱河的小女生一样,并没有什么远大抱负,只想和喜欢的人时刻在一起,一不小心就白了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