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徐嘉余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多少 和王冰冰在一起了吗姐弟恋相差几岁

来源: 2022-07-20 16:11:03

  王冰冰徐嘉余恋情上热搜了,好奇徐嘉余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年龄多少?徐嘉余和王冰冰是去年在全运会认识的,他们是真的在一起了吗?听说他们还是姐弟恋相差几岁呢?

QQ截图20220720161057.jpg

    徐嘉余1995年8月19日出生,年龄27岁,身高187cm。王冰冰1990年出生,年龄32岁,身高165cm,王冰冰和徐嘉余是姐弟恋年龄相差5岁,身高差22厘米。7月20日,据社交网络上流传的一份朋友圈截图显示,央视女主持人王冰冰确认了与游泳选手徐嘉余之间的恋情。她写道:那就在一起,黄昏与四季。徐先生,余生请多忍耐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