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碧婷个人简历资料身高多少是les吗 郭碧婷二胎生了吗是男孩还是女孩

来源: 2022-07-27 15:08:51

  郭碧婷个人简历资料身高多少?是les吗?当年美女的性取向遭到了不少网友的怀疑,那郭碧婷二胎生了吗?是男孩还是女孩?果然加入豪门也不容易啊!

郭碧婷原名郭芯妍,于1984年1月16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身高169.5 cm,毕业院校:台北市私立泰北高级中学,职业:演员、模特,代表作品:沉睡的青春、街角的小王子、小时代、咱们结婚吧、对风说爱你。早年间,郭曾被怀疑是les。当时郭碧婷与一美女的合照被曝光,帖子还称郭碧婷与该美女相恋三年,后来还出现了李易峰王珞丹等明星的手滑点赞,然后不少网友就以此信以为真了,目前来看这个谣言似乎不攻自破了。因为郭碧婷已经和向佐结婚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