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井川里予33秒黑料正能量视频原视频出处 井川里予吃鸡视屏和别人打扑克牌的视频软件

来源: 2022-07-27 14:33:04

  被称为纯欲风的井川里予的黑料也很多,井川里予33秒黑料正能量视频原视频出处是真的吗?还有井川里予吃鸡视屏以及和别人打扑克牌的视频软件怎么回事呢?

 
井川里予的一段33秒不Y视频泄露,据网友透露,这段视频是井川里予与前男友拍摄的,之前井川里予与朋友一起出去游玩,她喝醉了手机开着,刚好被朋友发现。视频中的井川里予穿着白色上衣,戴着帽子,十分可爱,她蹲在地上,做出不堪入目的画面,与她平日里的清纯形象判若两人。随即井川里予的dy评论区也立刻沦陷,很多人跑到下面嘲讽她“太懂男人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