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心凌个人资料简历被扒年龄多少岁 前男友有哪些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来源: 2022-08-02 18:14:16

  恭喜王心凌浪姐2是总冠军C位出道,随后王心凌个人资料简历年龄多少岁全部被扒出来了。王心凌是80后的青春90后的童年记忆,本该事业巅峰却被前男友毁了,好奇王心凌前男友有哪些?还有王心凌现在结婚了吗老公是谁呢?

QQ截图20220802181410.jpg

  王心凌1982年出生,原名叫王君如,年龄40岁,身高158cm,祖籍山东青岛的。王心凌至今单身未婚,所以没有老公。王心凌曾被2个前男友毁了事业,前任男友分别是范植伟、姚元浩,一个爆过过王心凌的私密照片到网上,还有一个让王心凌被小三了,这样的行为也严重影响了王心凌的个人形象。交往才半年,范植伟的本性就显露出来了,经常背着她,开始和别的女人玩深入探索的游戏……后来身边的朋友看不下去,将此事告诉了王心凌,她才知道自己被劈腿了。2010年,范植伟突然在网上放出自己赤裸上身,和王心凌亲密相拥的照片。他接受采访时还大谈两人“初夜”,”我在和她交往前有2段感情,当然我不是第一次,我原本以为她17岁,第一次是给我,但不是的,其实我当时有点失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