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红叶珂个人简历资料年龄多大前夫是谁 网红叶珂chloe家庭背景如何很有钱吗

来源: 2022-07-28 09:39:17

  网红叶珂个人简历资料被扒,年龄多大前夫是谁?近日,黄晓明和叶珂的恋情瓜又被推上了热搜,那网红叶珂chloe家庭背景如何很有钱吗?感觉颜值这块还是baby更胜一筹。

叶珂,女,中国国籍,毕业于深圳大学,2010年湖南台星姐选举比赛直通区50强,动听102主播,获梦想直播间主播选拔赛冠军荣誉2010年湖南台星姐选举比赛直通区 50强。就读于深圳大学。叶珂年龄应该在30岁左右。更抓马的是baby与叶珂以及他的老公还拍过合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