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姚政个人资料年龄多大结婚了吗 姚政什么时候做了网易云音乐总监

来源: 2022-08-10 14:57:23

  快乐再出发姚政为什么是老板?姚政个人资料年龄多大结婚了吗,姚政苏醒陆虎关系很硬好兄弟哦!姚政什么时候做了网易云音乐总监,现在的职业都有哪些?

姚政,1986年11月1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毕业于菏泽学院中文系。2007年,姚政报名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济南唱区的比赛,获得济南唱区冠军、全国总决赛第十一名,赛后发行首支个人原创单曲《等有饼吃咱再说吧》 。2009年,出演了首部青春励志3D电影《乐火男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