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千个人资料简介是不是富二代男朋友是谁 孙千是几线演员是哪个公司的艺人

来源: 2022-08-10 15:59:03

  孙千个人资料简介是不是富二代?孙千一整个长腿甜妹啊,想知道她男朋友是谁?孙千是几线演员?是哪个公司的艺人?虽然也有作品输出,但好像一直不温不火。

孙千,1997年出生,身高172cm,中国内地女演员。2016年,孙千因参演电影处女作《三好差生》而正式进入演艺圈。现在是光线传媒的艺人。她出道短短几年已经出演了多部作品,除了其自身的可塑性以及经纪公司的力捧,网友也猜测孙千家境好,是富二代。孙千应该就是大家所说的18线小演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