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苍兰诀长珩什么时候知道小兰花是神女 更新时间日历每周几结局是好是坏

来源: 2022-08-16 17:22:31

  心疼男二长珩仙君太惨了,好奇苍兰诀长珩什么时候知道小兰花是神女?小兰花本来是长珩的未婚妻,两人之前彼此喜欢,可是改命后一切都变了。苍兰诀更新时间日历每周几结局是好是坏呢?

QQ截图20220816172450.jpg

苍兰诀长珩28集才知道小兰花是神女。苍兰诀追剧日历更新时间是VIP会员每周日至周二20:00各更新2集。其实小兰花和长珩仙君之间爱而不得的be美学也很好嗑啊,小兰花为了救他改了命簿,可是一改命簿就不能在一起了,长生花就是死局啊,用爱来换命。长珩有很多次机会,但是都一步步错过,相遇然后抹除小兰花的记忆。去找小兰花的时候,司命殿的花精拼命暗示让他在找找 ,但是练好药送到门前又犹豫没送。后来小兰花考上第一却还是划去了她的名字,为什么总是一步步在错过。

小编福利:想看苍兰诀长珩什么时候知道小兰花是神女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