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说唱听我的第二季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 在哪个app播出阵容导师有谁

来源: zdface 2021-07-17 15:24:09

  说唱听我的第二季放出的预告也太好笑了吧,那么是什么时候播出呢?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以及在哪个app播出?很好奇阵容导师有谁啊!据悉是芒果tv打造的说唱综艺诶!那一定不错啊!

说唱听我的第二季放出的预告也太好笑了吧,那么是什么时候播出呢?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以及在哪个app播出?很好奇阵容导师有谁啊!据悉是芒果tv打造的说唱综艺诶!那一定不错啊!

《说唱听我的》第二季是芒果TV自制说唱音乐综艺,由严典雅工作室原创。节目由6位风格迥异的流行歌手来挑选搭档!《说唱听我的第二季》概念升级,首次推出了流行+说唱的双圈融合玩法!2021年7月15日12:00选手片和赛制片,2021年7月18日起每周日12:00播出! 说唱听我的第二季放出的预告也太好笑了吧,那么是什么时候播出呢?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以及在哪个app播出?很好奇阵容导师有谁啊!据悉是芒果tv打造的说唱综艺诶!那一定不错啊!

主持人杜海涛,主要嘉宾胡彦斌、龚琳娜、吴克群、尤长靖、朱婧汐、单依纯、弹壳、谢帝、法老、刘聪!节目“华语乐坛顶级歌手+中文说唱新人”的合作赛制,将实现摇滚、民谣、电音等多元音乐风格与说唱的碰撞,引导歌手从自身经历出发,结合成长、奋斗等社会主题进行创作,打造兼具文化意义与传唱度的热门歌曲,用音乐传递梦想,展现美好生活。 说唱听我的第二季放出的预告也太好笑了吧,那么是什么时候播出呢?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以及在哪个app播出?很好奇阵容导师有谁啊!据悉是芒果tv打造的说唱综艺诶!那一定不错啊!

说唱听我的第二季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是不是很清楚啦,就是在每周日中午十二点哈!关于在哪个app播出以及阵容导师有谁也在上文中很清楚的能看到哦!不知道这么多rapper哪一个会脱颖而出呢,哪一个会和当红歌手们合作呢!期待说唱听我的!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