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贺先生的恋恋不忘杨若薇和谁在一起了 杨若薇结局是什么

来源: zdface 2021-07-16 23:06:08

   贺先生的恋恋不忘中,秦以悦的闺蜜杨若薇在剧中还蛮让人喜欢的,好奇贺先生的恋恋不忘杨若薇和谁在一起了呢,杨若薇结局是什么?在剧中杨若薇这个角色还是

贺先生的恋恋不忘中,秦以悦的闺蜜杨若薇在剧中还蛮让人喜欢的,好奇贺先生的恋恋不忘杨若薇和谁在一起了呢,杨若薇结局是什么?在剧中杨若薇这个角色还是挺不错的。

小安向秦以悦兴奋地说起贺总在微博上把热帖当狗粮撒了,专门为秦以悦注册了微博账号,简介和动态照片全是秦以悦,连个人认证都是秦医生的爱人。秦以悦甜到了心里,无意间发现贺乔宴发的动态时间都是自己的生日,这糖撒得正中靶心。秦以悦随后也注册了小号在线转发应援自己和贺乔宴这对CP。 贺先生的恋恋不忘中,秦以悦的闺蜜杨若薇在剧中还蛮让人喜欢的,好奇贺先生的恋恋不忘杨若薇和谁在一起了呢,杨若薇结局是什么?在剧中杨若薇这个角色还是挺不错的。

温顾赖床不想上班,杨若薇催温顾上班,把温顾心里的小九九都掌握得一五一十。温顾调戏自己还有一条隧道,要通往杨若薇心里。杨若薇让温顾绕行,对温顾的土味情话一点都不心动。温顾没有办法,求助贺乔宴改杨若薇手环数据。 贺先生的恋恋不忘中,秦以悦的闺蜜杨若薇在剧中还蛮让人喜欢的,好奇贺先生的恋恋不忘杨若薇和谁在一起了呢,杨若薇结局是什么?在剧中杨若薇这个角色还是挺不错的。

贺先生的恋恋不忘杨若薇和谁在一起了,在结局的时候杨若薇是肯定和温顾在一起了,温顾没有办法,只能穿着浴袍使用美男计。杨若薇并不吃温顾这一套,反过来调戏温顾,这一对活宝也是剧中的快乐源泉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