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机智的党妹旅顺视频完整版怎么了原版被删 id名字由来黑料扒皮个人资料

来源: zdface 2021-07-17 13:12:09

   机智的党妹自从发布在旅顺跳舞原版视频后,便一直被扒初各种黑料,如今触摸天空跳舞视频完整版已经被删,网友对机智的党妹个人资料以及id的名字由来都十

机智的党妹自从发布在旅顺跳舞原版视频后,便一直被扒初各种黑料,如今触摸天空跳舞视频完整版已经被删,网友对机智的党妹个人资料以及id的名字由来都十分感兴趣,还点赞恨国言论,这种网红早就该封杀了。

拥有近 700 万粉丝的网红 " 机智的党妹 " 上传了一则新的动态,视频中她和另外一位小姐姐都身穿日式洛丽塔,在旅顺博物馆的门前尽情地舞蹈,在网友们的指责声和批评声中,党妹删除了这则动态并且进行了道歉。并且她解释道,自己的本意是想在毕业季翻跳一首歌的舞蹈送给大家,但选景时忽略了旅顺博物馆在艺术文化和历史方面的深厚含义,为此深感内疚和抱歉。 机智的党妹自从发布在旅顺跳舞原版视频后,便一直被扒初各种黑料,如今触摸天空跳舞视频完整版已经被删,网友对机智的党妹个人资料以及id的名字由来都十分感兴趣,还点赞恨国言论,这种网红早就该封杀了。

对于公众人物而言,一旦出现负面风波之后,之前过往的(黑历史)经历也会被网友扒出,在此次事件发生之后,有网友也是细数了“机智的党妹”之前所做的一些让人感到不太舒服的事,大概刻意总结成四点:捞金无底线、刻意营造人设、心机较重、抄袭和辱骂他人粉丝等,等等这些行为都已经将“党妹”的人品展现的淋漓尽致了,受到了不少人的谴责。 机智的党妹自从发布在旅顺跳舞原版视频后,便一直被扒初各种黑料,如今触摸天空跳舞视频完整版已经被删,网友对机智的党妹个人资料以及id的名字由来都十分感兴趣,还点赞恨国言论,这种网红早就该封杀了。

机智的党妹可以说之前翻车无数次,但总有粉丝为她洗白,如今已经触犯了网友们的底线,还被官媒点名批评,想要翻身是很难了,就该被封杀。

原标题: id名字由来黑料扒皮个人资料机智的党妹旅顺视频完整版怎么了原版被删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