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师傅我要跳舞了第二季定档播出时间揭秘 嘉宾阵容名单资料一览几点更新

来源: zdface 2021-07-16 22:33:08

  综艺师傅我要跳舞了第二季官方已经定档了,播出时间几点小编来揭秘。我要跳舞了第二季嘉宾阵容名单资料一览,几点更新提前了解一下。

综艺师傅我要跳舞了第二季官方已经定档了,播出时间几点小编来揭秘。我要跳舞了第二季嘉宾阵容名单资料一览,几点更新提前了解一下。

作为一档综艺节目,在保证质量的同时,也需要提高关注度,这才能让节目更加长久,于是,选择合适的嘉宾,就成为重中之重,像韩宇、王晨艺、AC、余衍林等人就非常合适,他们的人气与实力兼备,同时也是舞蹈老师,这档节目就像为他们量身定制一般。 综艺师傅我要跳舞了第二季官方已经定档了,播出时间几点小编来揭秘。我要跳舞了第二季嘉宾阵容名单资料一览,几点更新提前了解一下。

第二季的师父阵容更加强大,廖博担任MC,韩宇、叶音两位冠军集结,黄潇、蛇男、石头也被邀请参加,与此同时,我们还能在节目中看到李子璇和丁泽仁。黄潇是一名编舞师,参加了很多舞蹈类综艺,在《热血街舞团》《舞蹈风暴》等综艺节目中,都留下了自己的作品,特别是在《这就是街舞3》的编舞作品,不仅改变了很多观众对街舞表演的看法,也提高了观众对于街舞的审美。 综艺师傅我要跳舞了第二季官方已经定档了,播出时间几点小编来揭秘。我要跳舞了第二季嘉宾阵容名单资料一览,几点更新提前了解一下。

师傅我要跳舞了第二季定档优酷独家7月20号中午十二点首播,至此每周为中午12点准时更新。嘉宾阵容名单资料一览,乔杉、李子璇等人一同参加。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