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定海浮生录陈星活过20岁了吗在哪章 陈星结局是什么死了没项述同人

来源: zdface 2021-07-17 01:06:15

   定海浮生录前两集虽然槽点很多,但是制作还是不错的。好奇陈星活过20岁了吗,陈星20岁在哪章?陈星结局是什么死了没,和项述同人文在哪可以看?

定海浮生录前两集虽然槽点很多,但是制作还是不错的。好奇陈星活过20岁了吗,陈星20岁在哪章?陈星结局是什么死了没,和项述同人文在哪可以看?

《定海浮生录》是非天夜翔写的一部古风玄幻作品,和《天宝伏妖录》一样,男主都是驱魔师,在剧情方面也有一点关联。看了天宝的朋友,可以再去看看定海。两部作品的剧情荡气回肠,看完都想再看一遍。定海的故事背景,是魏晋南北朝时期,所要面对的反派,是魂体还在的蚩尤。两位男主之间的相知相守,更是让人特别羡慕。 定海浮生录前两集虽然槽点很多,但是制作还是不错的。好奇陈星活过20岁了吗,陈星20岁在哪章?陈星结局是什么死了没,和项述同人文在哪可以看?

定海的男主为项述和陈星,他们前期有点像欢喜冤家,后面慢慢了解对方,哪怕是为彼此付出生命也无所畏惧。项述年纪轻轻,就成为了敕勒古盟的大单于,拥有极高的威望。项述的武力值,在定海里面也是非常突出,难怪陈星会那么依赖他。 定海浮生录前两集虽然槽点很多,但是制作还是不错的。好奇陈星活过20岁了吗,陈星20岁在哪章?陈星结局是什么死了没,和项述同人文在哪可以看?

定海浮生录陈星人设很可怜,十六岁就得知自己活过20岁了。那么陈星结局是什么死了没?陈星项述同人文两个人背负伤痛相爱,结局注定是残酷又浪漫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