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定海浮生录陈星活过20岁了吗 陈星结局后面死了吗何时死

来源: zdface 2021-07-17 12:14:11

   定海浮生录看过小说的都知道是一部耽美文,小说中有不少虐点,比如男主陈星十六岁就得知,自己活不过二十岁,近日动漫开播,没看过小说的好奇陈星结局活过2

定海浮生录看过小说的都知道是一部耽美文,小说中有不少虐点,比如男主陈星十六岁就得知,自己活不过二十岁,近日动漫开播,没看过小说的好奇陈星结局活过20岁了吗?陈星后面死了吗什么时候死的?

陈星背负岁星入命的体质,又有心灯。十六岁就得知,自己活不过二十岁。却还要在仅剩的四年里,去找回神州大地灵气消失的秘密。遇到了喜欢的人,也因为无法长相厮守不敢开口。陈星曾经说,心灯在他身上,他没得选。自己如果死了,但守住了美好的神州大地,也算是留给爱人的一个礼物。 定海浮生录看过小说的都知道是一部耽美文,小说中有不少虐点,比如男主陈星十六岁就得知,自己活不过二十岁,近日动漫开播,没看过小说的好奇陈星结局活过20岁了吗?陈星后面死了吗什么时候死的?

非天夜翔设置了一个很巧妙的剧情,让三年前的一切从头来过。重明为项述重塑身躯,项述哪怕是忘记了一切,可还记得他对陈星的爱。两个背负伤痛的人,他们的相爱注定是残酷又浪漫的。在面对未知命运的时候,项述扭转了陈星的命运。哪怕是重活一次,他们也仍然会在一起。 定海浮生录看过小说的都知道是一部耽美文,小说中有不少虐点,比如男主陈星十六岁就得知,自己活不过二十岁,近日动漫开播,没看过小说的好奇陈星结局活过20岁了吗?陈星后面死了吗什么时候死的?

定海浮生录原本是一部战斗番,可是也被动漫中陈星和项述之前的感情所打动,嘴对嘴喂药什么简直不要太梦幻,太喜欢这种剧情了,甜甜的让人开心。

原标题: 陈星结局后面死了吗何时死定海浮生录陈星活过20岁了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