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许凯家暴女朋友大金是真的吗 横店炮王天涯被扒皮黑料多

来源: zdface 2021-07-17 12:39:09

   剧里的许凯是贴心小暖男,不敢相信私下里的他有家暴行为,许凯家暴女朋友大金是真的吗?除了这个外,许凯还被指是横店炮王,各种黑料在天涯被扒皮了,是被黑还

剧里的许凯是贴心小暖男,不敢相信私下里的他有家暴行为,许凯家暴女朋友大金是真的吗?除了这个外,许凯还被指是横店炮王,各种黑料在天涯被扒皮了,是被黑还是真实的呢?

每看许凯一部电视剧,又觉得他帅了,之前家暴事件让许凯被骂惨,如今许凯事件却要发生历史性的大反转,原来女方才具有施暴者属性,随即视频流出,大金指着他的鼻子破口大骂:你还拽不拽?当时,大金的男性友人将许凯紧紧的按压在地上,使得他双手不能动弹,大金骂完他之后还冲着镜头大笑比耶,嘴中豪言放话:就没有我征服不了的男人。太妹本色尽显。 剧里的许凯是贴心小暖男,不敢相信私下里的他有家暴行为,许凯家暴女朋友大金是真的吗?除了这个外,许凯还被指是横店炮王,各种黑料在天涯被扒皮了,是被黑还是真实的呢?

再比如之前大金喝醉酒之后,和许凯在街上打闹,许凯似乎有意闪躲,但大金十分豪迈的拽住他的衣服就勾住了脖子,甚至还想骑在他的身上。而且对着拍摄者镜头,女方一直在重复:这种人就是欠教训,完全就是个傻X。许凯起身后也是尴尬的摸一摸头发,似乎男性尊严在这一刻并没有体现。但还是能看出在女朋友无理取闹时,他努力在压制自己的情绪,就当她撒娇罢了。网友们看到这段视频之后,纷纷感慨:早就说了大金不是什么好东西,你们还一口一口家暴男骂许凯,现在脸疼不疼? 剧里的许凯是贴心小暖男,不敢相信私下里的他有家暴行为,许凯家暴女朋友大金是真的吗?除了这个外,许凯还被指是横店炮王,各种黑料在天涯被扒皮了,是被黑还是真实的呢?

许凯家暴女朋友大金感觉就是假的,真正有家暴行为的那个人其实是女方大金,许凯明明是被家暴那个。另外,许凯横店炮王、黑料什么的估计都是营销号编的,人红是非多罢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