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突如其来的假期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 一共多少集播出平台app揭秘

来源: zdface 2021-07-17 14:51:09

   突如其来的假期是哔哩哔哩出品制作的,必须是精品啊!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呢!这部网剧一共多少集?是不是很想知道在哪个app平台播出呢,快点来一起

突如其来的假期是哔哩哔哩出品制作的,必须是精品啊!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呢!这部网剧一共多少集?是不是很想知道在哪个app平台播出呢,快点来一起揭秘吧!

榴莲是个不按常理出牌的30岁单身女性,母亲的意外去世打破了她原本自得其乐的生活。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榴莲不知如何应对,索性给自己放了个短暂的假期。表面上她用幽默不屑的态度调侃生活,却在内心深处的回忆中寻求跟母亲和自己的和解。 突如其来的假期是哔哩哔哩出品制作的,必须是精品啊!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呢!这部网剧一共多少集?是不是很想知道在哪个app平台播出呢,快点来一起揭秘吧!

2021年7月12日,该剧官宣于7月16日20:00B站独家上线,首周五更新四集,次周起每周四周五更新两集,阚清子、陈若轩、倪虹洁、刘美含领衔主演!阚清子和倪虹洁在里居然演了一对母女,是完全没想到的阵容搭配了,只是特辑都这么感动! 突如其来的假期是哔哩哔哩出品制作的,必须是精品啊!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呢!这部网剧一共多少集?是不是很想知道在哪个app平台播出呢,快点来一起揭秘吧!

突如其来的假期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就介绍到这里啦,关于一共多少集?据悉是一共就12集哦!那么播出平台app揭秘出来了,只有在b站可以看的哈!榴莲在这次旅行中会和自己的和解吗?会的!快来看治愈的突如其来的假期吧!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