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喵请许愿更新时间一共多少集 每周几更新追剧日历有超前点播吗

来源: zdface 2021-07-17 13:45:11

   喵请许愿是任宥纶主演的第二部甜宠剧,都是爹戏男友人设,宠女主宠的不行,女主的猫咪思维设定也很有意思,喵请许愿更新时间每周几更新?追剧日历什么时候开

喵请许愿是任宥纶主演的第二部甜宠剧,都是爹戏男友人设,宠女主宠的不行,女主的猫咪思维设定也很有意思,喵请许愿更新时间每周几更新?追剧日历什么时候开始超前点播,全集多少集?想要知道结局他们分开了吗?

《喵请许愿》讲述了社恐的佛系店长池炎、奇喵少女小休、酷飒记者秦明明之间的故事,定于2021年7月8日在爱奇艺恋恋剧场上线播出,每周四至周六20点更新两集,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6集。7月24日会员完结,7月31日转免完结。会员专享3元/集,超前点播第19-24集直通大结局。

该剧讲述的是一位佛系书店老板宅男池炎偶遇了一直傲娇的小白猫起名为小休,为了救受伤的她只好带她回家,不料第二天醒来却发现小白猫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女人”,没错,就是喵星人,身手敏捷,能跑能跳能上树,要想再次回到喵星,必须要完成恩人池炎的愿望,但是如此佛系宅男的他根本毫无愿望毫无期望。 喵请许愿是任宥纶主演的第二部甜宠剧,都是爹戏男友人设,宠女主宠的不行,女主的猫咪思维设定也很有意思,喵请许愿更新时间每周几更新?追剧日历什么时候开始超前点播,全集多少集?想要知道结局他们分开了吗?

喵请许愿真的是夏天一部小甜剧,池炎对小休无限的包容,穿衣服,吃饭洗澡,这些操作也太满足女生们对男友的美好幻想了吧!喵请许愿更新时间每周四至周六20点,期待超前点播!

原标题: 每周几更新追剧日历有超前点播吗喵请许愿更新时间一共多少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