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姐主题曲是谁唱的 乘风破浪的姐姐好看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8 15:32:46

  乘风破浪的姐姐主题曲是谁唱的?今日乘风破浪的姐姐发布了主题曲,硬核的歌词和各位姐姐的经历也是很像了,那么这首主题曲是谁唱的呢?最近大热的乘风破浪的姐姐好看吗?

乘风破浪的姐姐主题曲是谁唱的    乘风破浪的姐姐好看吗.jpg

就在今天晚上《乘风破浪的姐姐》官方微博官宣了节目的主题曲和演唱者,主题曲名字叫做《无价之姐》,而演唱者就是人尽皆知的李宇春。李宇春留着万年不变的发型出现在《乘风破浪的姐姐》官方微博上,她创造的一首首歌曲都被人翻唱过,她更是当年《超级女声》出来的巅峰王者,听过她的音乐走进过她的内心,所以此次让李宇春演唱《无价之姐》这首歌更是十分合适,她也是代表了《乘风破浪的姐姐》里面的所有姐姐们。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