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高晓松阿朵为什么分手 阿朵为什么退出娱乐圈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8 15:19:15

  高晓松阿朵为什么分手?在阿朵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后,很多人都知道了这个特别有思想有性格的姐姐,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阿朵曾经和高晓松谈过恋爱,后来还退出娱乐圈一段时间过,那么阿朵为什么退出娱乐圈?

高晓松阿朵为什么分手 阿朵为什么退出娱乐圈.jpg

阿朵在遇见高晓松之前,谈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恋爱。阿朵当时年纪小,对爱情有自己的憧憬,和这个男友在一起之后,经历了N多次的分分合合。后来男友出轨闺蜜,阿朵备受打击,爱情和友情的双重背叛,让还年轻的她很久都没有走出这段伤痛。后来遇见高晓松之后,他的才华和健谈,慢慢抚平了阿朵心中的伤痛。那个时候高晓松和第一任妻子已经离婚,外界一直说他花心,阿朵还是和他在一起了。高晓松担当制作人,让阿朵成功打响了名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