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希怡被树枝插穿肺部怎么回事 郑希怡是意外坠楼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8 14:56:30

  郑希怡被树枝插穿肺部怎么回事?在观看乘风破浪的姐姐的时候,相信很多人都对郑希怡印象深刻,下车时的点头可以说是很飒了,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郑希怡曾经从楼上坠落并且被树枝插穿肺部,十分危险,郑希怡是意外坠楼吗?

郑希怡被树枝插穿肺部怎么回事 郑希怡是意外坠楼吗.jpg

郑希怡,原是“英皇三小花”之一,当年凭借歌曲、出演港剧而走红。近日郑希怡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在介绍她时,提及了其八年前意外坠楼被树枝穿肺一事。据悉,当年是在应采儿生日派对上,由于泳池边比较滑,郑希怡意外失足跌落到泳池旁的山坡,并被树枝穿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