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时间倒数遇见你林韦君为什么要改名 林淼林韦君是同一个人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8 14:43:02

  时间倒数遇见你林韦君为什么要改名?在剧中林韦君在穿越时空后,把自己的名字也改掉了,那么林韦君为什么要改名呢?林淼林韦君是同一个人吗?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时间倒数遇见你林韦君为什么要改名 林淼林韦君是同一个人吗 .jpg

《时间倒数遇见你》是李宏毅和施诗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它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来,讲述了相差八岁的男女主并肩作战,互生情愫,最后走到一起的故事,这部剧还伴随着悬疑剧情,可以说非常精彩。施诗扮演的女主有两层身份,一个是23岁的林韦君,一个是33岁的林淼,因此经历了两段不同的人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