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蜗牛与黄鹂鸟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 蜗牛与黄鹂鸟原著小说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8 14:30:04

  蜗牛与黄鹂鸟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这部剧是由林允、张新成主演的青春励志爱情剧,讲述了有洁癖的钢琴王子在遇上了脑洞大开的钢琴少女后,两人克服恐惧共同成长的故事,蜗牛与黄鹂鸟是有原著小说的,那它是根据哪本小说改编的?

蜗牛与黄鹂鸟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 蜗牛与黄鹂鸟原著小说 .jpg

在近期一部由林允和张新成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剧《蜗牛与黄鹂鸟》正式定档于6月18日正式开播。这部剧集主要是讲述了一个傲娇且非常严肃的钢琴王子李臻言遇到了一个迷糊女孩方小莴,两个人相遇之后克服自身恐惧携手努力追逐梦想,也为彼此成就更好自己的励志爱情故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