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若昀涉1.4亿违约纠纷 是否关联其父亲张健?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8 14:33:37

  张若昀涉1.4亿违约纠纷的消息令人震惊,在网友的印象中,张若昀一直都是低调拍戏的好演员,顾家的好男人,但是怎么会曝出合约纠纷?是否和他的父亲张健有所关联?网传张若昀和父亲的关系一直都不太好。

 微信截图_20200618143805.jpg

张若昀涉1.4亿违约纠纷怎么回事?近日,华策影视在答深交所年报问询函中又披露一起和梦都影业以及张若昀的纠纷。信息显示,华策曾以每部戏片酬5000万元的价格,与梦都影业及其核心艺人张若昀签署合作协议,约定张若昀在期限内出演华策投资拍摄的4部影视剧,协议总酬金2亿元。同月,华策向梦都影业支付了1.5亿元,并向张若昀提供了多个影视剧项目,但均被其拒绝。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