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重磅】创造营2020定档 创造营2020选手名单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8 09:38:43

  作为创造101的第二部,创造营2020也已经宣布定档了,很多人对于此次参加创造营的选手名单非常好奇,因为这次创造营可是汇聚了各路小姐姐,还要跟爱奇艺青春有你2对打,相信一定非常精彩。

【重磅】创造营2020定档  创造营2020选手名单.jpg
腾讯方面曾在2020腾讯视频推荐大会中公布《创造营2020》将做女生选拔,节目会有全新的发起人。而在选手方面,也将会有很大的不同,不同于此前选秀节目《创造101》的气质和理想,会有全新的故事全新的演绎。目前,赵粤、刘些宁、孙珍妮、刘梦、张艺凡、陈卓璇,谢安然等参赛学员在社交平台上都聚集了较高的人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