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证监会调查组已入驻瑞幸 瑞幸咖啡回应被接管

来源: 妆点网 2020-04-28 09:10:28

  自从瑞幸咖啡财务造假的新闻被爆出来后,不仅股价大跌,而且公众形象也是受到了很大的损害,最近有消息称,证监会调查组已经入驻瑞幸,而瑞幸咖啡也是回应了被接管的事情。

证监会调查组已入驻瑞幸 瑞幸咖啡回应被接管 .jpg

从相关人士处获悉,中国证监会目前已经派驻调查组进驻深陷财务造假丑闻的瑞幸咖啡多日。此外,多位审计人员正在对瑞幸的财务状况进行审计。据了解,2020年3月1日起施行的经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赋予证监会“长臂管辖”权:根据《新证券法》第二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的证券发行和交易活动,扰乱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市场秩序,损害境内投资者合法权益的,依照本法有关规定处理并追究法律责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