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徐坤帮baby提裙子怎么回事 蔡徐坤暖心举动盘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7 23:31:18

  根据最新一季奔跑吧路透,angelababy身着白色拖地长裙走上台阶,蔡徐坤上前帮angelababy 提裙子,暖心举动大受赞赏,蔡徐坤还有哪些暖心举动呢?

蔡徐坤帮baby提裙子.jpg 

《奔跑吧》最新一季正在录制中,根据最新一季奔跑吧路透,可见众MC穿着礼服亮相录制场地,Angelababy身着白色拖地长裙,仙气飘飘但是行动却不太方便,当她走上台阶时,蔡徐坤上前帮angelababy 提裙子,这般暖心举动立刻登上热搜,并大受赞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