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奕含去世三周年 诱奸林奕含的老师现状怎么样

来源: 腾讯网 2020-04-28 09:21:02

  读过《方思琪的初恋乐园》的人一定知道台湾女作家林奕含,鲍毓明事件再次让人们回忆起林奕含去世三周年,林奕含小时候发生了什么选择自杀?当年诱奸林奕含的老师现状怎么样了?

微信截图_20200428092452.jpg

   林奕含逝世三周年引起热议,人们再次想起那个台湾女作家的故事,因为读过《方思琪的初恋乐园》的人,都会为她的文字动容,2017年4月27日,林奕含在她的住所自杀。自杀原因就是因为抑郁症,2016年,林奕含结婚,很多人以为她可以摆脱抑郁症,会幸福的生活下去,可是没有想到的是一年以后,她还是离开了这个世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