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开虐】清平乐徽柔为何大哭夜扣宫门 官家把怀吉赶走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7 10:52:57

  妆点娱乐讯 《清平乐》看到张贵妃的嚣张跋扈,大家都祈祷徽柔快点上线,赶快展开感情线,但是徽柔和怀吉只会甜一小会儿,后面还是要虐的!清平乐徽柔为何大哭夜扣宫门,官家把怀吉赶走,天天影视等你来一起看。

赵祯一生小心翼翼,很害怕自己一个过错,朝政会引起轩然大波,一生勤政爱民,唯独在徽柔的婚事上,赵祯抱着私心破坏了女儿的爱情,下嫁李玮。徽柔凤冠霞帔嫁给了李玮,满眼都是泪别苗心禾,大概从那一刻开始心禾就知道自己陷入了无底洞,徽柔雨夜叩宫门,要和李玮和离,引起了轩然大波,与怀吉的关系引起了大臣们议论纷纷。

小编福利:想看《清平乐》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