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叫吴亦凡老吴是怎么回事 在哪个节目这么喊他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7 10:43:28

   导读:近日,薇娅的直播间请到了鹿晗做客,在整个直播过程中,鹿晗都十分自然。鹿晗还在直播间叫吴亦凡老吴,顿时在网络上掀起一番热议。

QQ截图20200427104135.jpg 

 近日,网上一段小朋友被老师开玩笑说长胖了后举动令人哭笑不得。详情画面曝光,小朋友两字反驳太可爱了。从视频里了解到,视频中的小朋友,是发布者的外甥,是在4月24日发生的事情,而视频是家居监控视频,应该是为了小朋友上网课而装的吧。视频中,是小朋友在上网课,网课老师说了句:“吴峻磊你是不是胖了?”引发了后面的事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