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迪点名跑路站姐是怎么回事 话里带着心酸我却笑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7 09:46:55

   导读:4月26日,杨迪在微博晒自己剪辑的视频,他现场翻看了粉丝为自己创立的4个站子,发现其中3个站子已经停止运营一年。心酸点名站姐,言语爆笑引网友热议。

QQ截图20200427094632.jpg 

 4月26日是杨迪[微博]的生日,圈中好友都纷纷送上祝福。晚间,杨迪通过微博上传自己剪辑的视频庆生,并逗趣的写道:“请看‘20200426杨迪视频生日会’。 过生日还要剪视频是有多无聊。”视频中,杨迪幽默表示自己的面相一点都不像34岁的样子,他现场点名了跑路站姐,原因是自己翻看粉丝为自己创立的4个站子时,发现其中3个站子已经停止运营一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