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迪点名跑路站姐引热议 网友:原谅我不厚道地笑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7 11:54:25

   导读:月26日,杨迪在微博上传亲自剪辑的视频为自己庆生,他在视频中翻看粉丝为自己创立的4个站子,发现其中3个站子已经停止运营一年,引众网友爆笑。

QQ截图20200427115156.jpg 

 4月26日,杨迪在社交平台晒自己剪辑的视频,他现场翻看了粉丝为自己创立的4个站子,发现其中3个站子已经停止运营一年。27日凌晨,杨迪转发这条视频并发文称有两个站子更新了,且完成了一年前的抽奖。4月26日是杨迪的生日,圈中好友都纷纷送上祝福。晚间,杨迪上传了自己剪辑的视频庆生,并逗趣写道:“请看‘20200426杨迪视频生日会’。过生日还要剪视频是有多无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