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猎狐夏远于小卉20多年感情分手 夏远吴稼琪定情国外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7 13:21:30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猎狐》的播出,大家对邓家佳饰演的于小卉感到十分不争气,所以播出后大家几乎都在骂她,猎狐夏远于小卉20多年感情分手,夏远吴稼琪定情国外,后面的剧情大家想知道吗?那就快来天天影视吧!

正在热播的经侦题材电视剧《猎狐》中,王凯饰演的刑警夏远在追踪头号大反派人物王柏林的途中,和相恋二十多年的女友于小卉渐行渐远。哈王凯颜值的观众一边倒谴责于小卉不懂珍惜,但抛开上帝视角,这对小情侣分手却很值得玩味,志趣不同且关系不对等的两个人分手是早晚的事儿。

小编福利:想看《猎狐》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