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河正宇与黑客聊天内容曝光 黑客比女朋友还贴心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0 15:20:15

  妆点娱乐讯:近段时间,韩国艺人朱镇模手机被黑客入侵引发网友热议,朱镇模还遭到了黑客的勒索,河正宇与黑客聊天内容曝光,网友调侃这黑客怎么比女朋友还贴心。

河正宇与黑客聊天内容.jpg

朱镇模由于没有屈服在黑客的淫威之下,因此被曝光了和张东健不雅聊天记录,一时间震惊整个网络。随后国宝级男演员河正宇也遭到了黑客威胁,对方窃取了他大量和女友的私密照、个人资料等信息,希望河正宇用13~15亿 韩元(约700~800万人民币)来赎回这些资料。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河正宇与黑客聊天内容2.jpg

没想到河正宇比朱镇模还要强硬,面对黑客的威胁完全无动于衷,让黑客曝光了河正宇涉嫌“非法注射”的丑闻,虽说河正宇陷入了这起丑闻当中,还面临起诉,不过河正宇依然没有屈服黑客,更加主动的协助警方破案。

河正宇与黑客聊天内容3.jpg

4月20日,韩媒曝光了河正宇提供的聊天记录,在记录中我们可以看到,黑客以河正宇最私密的照片和个人资料等作为要挟,想要河正宇拿出近千万作为平息条件,但是河正宇却拒绝,表示:13亿又不是狗的名字(不是你说要就要的),让场面一度搞笑。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