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国庆抢当当公章现场视频 这波操作猛如虎看呆众人

来源: 新浪网 2020-04-27 09:17:39

   导读:4月26日,李国庆进入当当网公司抢走公章,一段抢公章现场视频显示,李国庆在当当办公室内从容将公章装进背包,期间无人阻拦。这波操作看呆众人!

QQ截图20200427091635.jpg

据悉,在今天的临时股东会上,李国庆等作出决议:公司依法成立董事会。自2020年4月24日起,俞渝不再担任当当公司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及总经理。另根据当当网当天下午发布的声明显示,李国庆等人共抢走11枚公司章和36枚财务章。目前,当当网已经报警,并表示公章、财务章、财务部门章即日作废。在回答记者提问时,阚敏毫不客气地说,希望李国庆离当当越远越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