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国庆用当当公章发公告 公告没有公章有用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6 23:52:22

  4月26日早,李国庆率人前往当当网公司抢夺了47枚公章,并在当当网公司内张贴《告全体员工书》,晚间,当当网发布声明宣称李国庆上午所发表的决议无效,对此,李国庆用当当公章发公告,称没有公章的公告无效,公告没有公章有用吗?

李国庆用当当公章发布公告.jpg

4月26日早,李国庆伙同另外4人前往当当网公司抢夺公章共47枚,并在当当网公司内张贴《告全体员工书》,宣布自己将全面接管公司,负责公司经营管理。对此,当当网市场部在今日(4月26日)晚发表声明称,根据《公司法》第43条规定,修改公司章程必须有公司2/3表决权以上股东通过,而当当网一直存在有效的章程,李国庆的决议所说事项,涉及修改章程,其表决权不足2/3,因此李国庆所宣布的决议无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