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志祥的游戏怎么玩 俄罗斯转盘玩法介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6 16:22:02

  因为周扬青的爆料,很多网友都很好奇罗志祥晚上的“多人运动”到底是什么,了解了之后,简直三观都碎了一地啊。罗志祥的游戏怎么玩,俄罗斯转盘玩法介绍。

 罗志祥的游戏怎么玩  .jpg

 
多人?运动?是一起健身吗?算了,有钱人喜欢玩,这个并不稀罕,但是你知道小猪罗志祥到底多有钱吗?举个例子,就拿王思聪来说,找个网红约个朋友一起聊个天,估计也花不了几个钱,但小猪不一样啊,他一约就约了20多个嫩模,然后找个大别墅,带游泳池的那种,疯玩,一直玩到腻歪,玩到反胃和恶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