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青春有你2怎么投票 青春有你2排名最新消息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9 17:32:10

  青春有你2第二次公开投票结束,排名已出,虞书欣仍然以超高票数稳坐第一,前九名有没有你喜欢的漂亮妹妹呢?还不知道怎么为自己喜欢的妹妹投票吗?小编这就来手把手教你如何pick你喜欢的训练生。

青春有你2怎么投票,青春有你2排名最新消息.jpg 

  《青春有你2》第二次公演投票结束,关于排名最新消息,坐拥《青春有你》唯一一支千万播放量直拍的“小妖精”虞书欣此次仍然稳坐第一,第2-9名依次是赵小棠、谢可寅、喻言、安崎、刘雨昕、许佳琪、孔雪儿、金子涵,可见除了虞书欣之外,其他人的名次变化还是挺大的。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青春有你2怎么投票.png

  对于还有些不清楚《青春有你2》投票通道在哪里的朋友们,只需爱奇艺APP,在首页可以找到“青你2”的选项,点击选项进入“青你2”的页面,在页面中间位置找到助力通道,点击进入助力界面,可以看到选手列表。助力榜中显示剩余助力值,底部显示投票截止时间。若想了解助力规则,则点击助力规则,了解详细信息。

青春有你2排名最新消息.png

  在选手列表中找到自己支持的训练生,点击可以查看详情。点击为TA助力,显示助力成功,同时可以点击右上角的分享链接,将选手分享给朋友一起助力。若下方礼物解锁进度还没有到达100%的,可以通过自己拥有的积分进行礼物解锁。学会怎么投票了吗?你喜欢的训练生进入前九了吗?还不快来助力你喜欢的漂亮妹妹们。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