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青春有你2喻言为什么没有镜头 喻言R&B All Night直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6 16:11:16

  最近选秀综艺《青春有你2》终于更新了,不得不说这样的更新速度也太慢了吧,一场舞台公演,竟然还剪辑成四期,很多网友都表示真的无语了。青春有你2喻言为什么没有镜头,喻言R&B All Night直拍。

 喻言R&B All Night直拍  .jpg

 
在《青春有你2》节目中,喻言凭借超强的实力,初评级拿到了“A”,但她在节目中的镜头太少了,因此引起了喻言粉丝们的不满。据爆料,喻言镜头少疑似和她之前的黑料有关系,不过这一传闻并没有得到证实。
 
小编福利:想看《青春有你2》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