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萌娃自带小板凳监工挖掘机 小孩为什么喜欢挖掘机

来源: 凤凰网 2020-04-19 17:47:14

  近日一段萌娃看挖掘机工作的视频火了,年仅2岁的萌娃自带小板凳监工挖掘机,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看的模样惹人爱,为什么小孩喜欢看挖掘机?甚至网友调侃:挖掘机是每个男人的梦想。

 QQ截图20200419173957.jpg

近日,湖南株洲,一名2岁萌娃遛弯偶遇正在工作的挖掘机,小家伙看得眼都直了,怎么叫都不走。第二天,小家伙又来“监工”,还干脆坐在地上看。第三天,他连板凳都带上了,可是挖掘机却没来,小家伙崩溃大哭。宝妈无奈表示:“妈妈买不起,买得起也不会开。”

QQ截图20200419173951.jpg
尽管很多人纳闷,为什么男孩子都喜欢挖掘机,但是这就是事实。很多网友也都有同感,男孩子从小就喜欢挖掘机的玩具,也更加喜欢看真实的挖掘机施工作业。其实这种情况并不是只局限于小男孩,很多大男孩甚至老男孩也喜欢看挖掘机作业。很多时候,一辆挖掘机在作业,然后旁边围了一圈不同年龄的男人,大家就那么静静地看着,虽然没有兴奋的表情,但是他们却依然看得那么入神。
QQ截图20200419173951.jpg
 
虽然是小孩子,但是他满怀期待而来,发现挖掘机不在后的那份失落与委屈却也让人感同身受。老铁们是不是从中也看到了自己的身影呢?男性大概都喜欢车吧,小时候喜挖掘机,长大后更多的是关注汽车。
 
原标题:小孩为什么喜欢挖掘机 萌娃自带小板凳监工挖掘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