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香蜜沉沉烬如霜》鎏英喜欢谁 最后和谁在一起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0 09:02: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香蜜沉沉烬如霜》鎏英喜欢谁 最后和谁在一起

   《香蜜沉沉烬如霜》中,不仅旭凤和锦觅之间的感情十分的虐心,鎏英在感情路上也是相当曲折了,那么鎏英喜欢的是谁呢?刚开始鎏英喜欢旭凤,后来被旭凤与锦觅之间的感情打动了,就放弃了旭凤,最后与奇鸢上演了一场虐恋。

   《香蜜沉沉烬如霜》改编自电线的同名小说,讲述了锦觅与旭凤三世轮回的恩怨痴缠,守望千年之恋的故事。

   魔族公主鎏英,是魔界十殿阎罗中六殿阎罗卞城王之女,卞城公主,主演陈钰琪为了更加完美地出演该角色,提前进组接受大量的武打和威亚训练。

   鎏英公主爱恨坦荡、生性阔朗、英气十足,是一位所向披靡的沙场女将,与此前《锦绣未央》中的刁蛮公主形象十分不同,相信观众会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香蜜沉沉烬如霜》鎏英喜欢谁 最后和谁在一起

   再厉害的女人,也会因为感情而困扰,鎏英也不例外,虽然贵为公主,可是在邓伦饰演的男主旭凤面前,她还是有着属于小女人的娇羞,不过最后却和奇鸢在一起了。

   情窦初开时,众人只懂倾尽全力地付出与守护,哪怕断情绝爱的阻碍,哪怕姻缘宿命的阴差阳错,都难抵陡然间的心动。爱情中从来也不缺苦涩与泪水。

   锦觅的悔、旭凤的痛、鎏英的怅、润玉的执、穗禾的恨、奇鸢的悲,每个人都深陷爱情旋涡,甜苦自知,爱可伤人,亦可护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