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赫最牛舅舅不是陈凯歌,亲舅舅才是真厉害背景强大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6-09 09:53:27

  导读:近几年陈赫在奔跑吧火了,他的独特风格也备受网友喜爱,有网友爆料,陈赫的家庭背景也是很大,据爆料,陈赫最牛舅舅不是陈凯歌,亲舅舅才是真厉害背景强大。

QQ截图20180609094423.jpg

    最近,陈赫和妈妈在《熟悉的味道》中一起做菜还一起飙戏,难得的还捋了捋陈赫闪闪发光的艺术世家背景……节目中,陈赫的妈妈胡晓玲介绍,自己生在福建,但老家是在青岛。爸爸是山东人,钢琴家,从北京芭蕾舞团调到福建;妈妈是上海人,也是一名音乐人。这一系列背景依旧让人惊呼了好吗?毕竟长辈们都是很有艺术气息的,让陈赫从小就耳濡目染了吧!难怪陈赫就这样轻轻松松的走进演艺圈了!文化底蕴也是很重要的啊!观众大感意外陈赫才是真正的星二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